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电影行业协会召开第一届第五次理事会
发布时间: 2019-09-06 11:1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3日,汕头市电影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美丽的南澳岛举行,同时举行了理事会联谊活动。出席会议的协会会长陈振楷、常务副会长陈汉清、副会长陈颖谋、余俊樵、郑滨,监事陈琳鞶、叶美财、陈树斌、朱光耀等,副秘书长黄锋、谢晓亮列席了会议。会议由林泽群秘书长主持。

会上,林泽群秘书长向理事会作工作报告,汇报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上半年,协会着重从四个方面展开工作,一是配合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围绕电影展开工作;二是围绕着培育及发展本地电影市场展开工作;三是围绕着服务会员单位展开工作;四是围绕着“拍电影来潮汕”这一主线展开工作。下半年,协会将重点办好以下几件事,拟筹备设立协会驻广州、深圳、揭阳、潮州等地办事处;与市委宣传部联合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观影征文活动;建设协会官网及创办《影协头条》出版刊物,打造属于协会自有的品牌载体;定期在电影公社举办“电影沙龙”系列活动;加强对会员单位的服务工作,包括配合协助易谋影业、东晟互娱、天策文化等单位出品及参投的影视项目等。

会议审议了汕头市潮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州市比格影业有限公司(《老爷保号》出品单位)、汕头市飞行映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潮州市华通影视有限公司等的入会申请。

陈振楷会长作总结发言,希望秘书处加强外联工作,吸收及整合更多优质资源,通力合作发展,做大做强协会平台,进一步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

联谊会上,东道主、副会长单位广东易谋影业有限公司陈颖谋董事长分享了近期参投及参演的院线电影《老爷保号》项目的初衷及心愿。常务副会长单位百视影业(星城影院)代表刘凯经理为大家分享及分析了当前电影产业发展的趋势及本地电影市场的发展现状。其他理事单位也纷纷作了发言,为共同把协会做强、做大及推动电影事业的发展出谋献策。

(市电影行业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