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召开第四届十四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8-19 16:4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10日,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第四届十四次理事会议在理事单位南澳爱来林山庄召开,会议总结过往、交流国家最新产业政策、共话行业发展新愿景,应对当前错综复杂的经济形势,抱团发展联动新空间,致力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郑康荣会长、陈澄坤常务副会长等40多位理事会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赵伟东主持。

会议组织观看协会宣传视频,并由李文蓉秘书长分享国家、省市最新产业政策和汕头市贯彻落实实体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

会上,李文蓉秘书长围绕会务党建、政府职能、零供协调、公益慈善、产业培训、会展服务、平台搭建等七大主题作《2019上半年工作报告》;黄桂胜副会长作《2019上半年财务报告》;陈澄坤常务副会长作《协会发展规划》,对协会未来可持续发展作出组织运作规划。

荣誉会长翁原对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以自身企业经验向大家分享对于零售行业的前瞻见解。

会议还一审核通过了潮州市潮安区川木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汕头市新潮流不干胶制品有限公司、汕头市中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市金平区知纳教育培训中心、汕头市华南食品有限公司、揭阳市趣味多食品有限公司、汕头市启创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成为我会会员单位。

(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