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民营企业商会举办“2019年创建文明行业——推进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2019年汕头市工商联系统创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工作方案》,8月21日下午,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在金乐大酒店举办“2019年创建文明行业——推进企业法治文化建设宣讲会”,商会理事单位代表和金乐大酒店的员工80多人参加宣讲活动。宣讲会由商会秘书长、高级经济师谢也苍同志主讲。她就法治文化的内涵、法治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以及如何构建企业法治文化等三方面内容向与会者做了探讨和分享。现场进行提问和交流的环节,宣讲人对大家的提问,一一做了解答,宣讲会的气氛十分热烈活跃。

我市开展文明创建活动以来,市民营企业商会热烈响应市委文明办号召,在市工商联的指导下,不断加强行业自身建设,积极发动会员企业参与文明单位、诚信单位创建活动。商会的会长单位、理事单位纷纷行动,把创建文明单位、文明企业作为提升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其中,常务副会长单位——汕头市建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被广东省评为“广东省文明单位”称号。在下步的文明创建工作中,市民营企业商会将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将建安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成功经验在商会其他单位复制推广,争取更多的会员企业成为文明单位,为我市的文明创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民营企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