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塑商第七届第六次理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8-26 16:3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4日下午,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第七届第六次理事会在皇格大酒店召开,理事们齐聚一堂,满怀豪情,共话发展。副会长兼秘书长庄扬生主持了本次理事会。

会上,常务副会长吴锭辉致开幕词;常务副会长魏育南作财务工作报告;监事长罗程鸿作监事工作报告;常务副会长罗庆青宣读《汕头市塑胶行业商会诚信经营倡议书》,呼吁大家行动起来,同心协力,共同为诚信汕头、信用中国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会议还审议通过一批新会员及理事单位。

执行会长吴伟杰作工作报告,汇报了商会2019年上半年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商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谋划。商会将继续服务好老会员,大力发展新会员。在目前已有帮助会员企业融资、征地、解决注塑生产问题、讲座培训、论坛峰会学习、协办主办展会交流展示、参观调研、专家院士智库对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申请、品牌专利认定申请、经济纠纷、团体标准修订、产品需求对接、会员企业宣传推介等基础上,继续加大力度做实做强服务会员工作。

会长佘桂锡就目前经济局势、产业所面临的挑战和如何应对之策等内容作了讲话。他指出,塑胶产业是一个充满繁荣发展活力的行业,是汕头经济的一张重要名片。2019年,行业发展既有机遇也有挑战,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赋予产业新的历史使命,我们要在挑战中寻找新的方位,把握好新的战略定位,发挥各自独特优势,想尽一切办法共同携手,突破当前共同面临的产业风险和挑战。他表示,在座每一位有识之士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共筑更加紧密的行业命运共同体,共赢共享,为建设一个繁荣美好的塑胶行业而不懈努力,为祖国母亲70周年献礼!

会议还特邀商会理事单位——汕头市国慧咨询有限公司合伙人、国家一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姜臣湘作《发挥人力资源价值,助推企业快速发展》专题辅导讲座。

(市塑胶行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