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赴香港珠海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19-07-30 11:4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让会员进一步了解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商机,主动融入大湾区的建设发展,市民营企业家商会组织了“赴香港珠海学习参观团”,于7月18至20日前往珠海和香港两地参观学习。参观团由汕头市工商联黄武雄副主席任名誉团长,市民营企业商会袁乐辉会长任团长、钟师泰常务副会长、杨绍生副会长、蔡立辉理事任副团长。

本次活动,学习参加团先后拜访了珠海市潮汕商会、香港汕头商会、香港工商总会和香港潮汕客属联谊总会等工商社团,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了汕头、香港及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成立粤港澳大湾区的意义、大湾区的五大战略、大湾区给企业带来的机遇以及融入大湾区发展的思路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活动期间,我会会长袁乐辉和香港潮汕客属联谊总会会长陈志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缔结友好商会协议书”,两方商会缔结为友好商会。袁乐辉会长还代表商会向由珠海市潮人海外联谊会和珠海市潮汕商会等潮人社团捐建的"珠海潮联学校(公办)"捐款20万元。

(市民营企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