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市江西商会联合多家社会组织举行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7-04 14:5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充分展示新时代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成绩和广大残疾人在党的领导下拼搏向上、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的精神风貌,在汕头市民政局、市工商联(总商会)的指导下,6月28日,汕头市江西商会、龙湖区佛光慈善会、蓝色河畔等多家社会组织联合在F16购物广场举办了“追梦之家”第三期助残活动,我市多个政府部门领导、社会组织代表、热心企业家等近三百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一曲《歌唱祖国》中拉开帷幕,在场的所有人用歌声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来自彩霞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的孩子们带来舞蹈《阳光彩虹小白马》,他们跳着欢快的舞步,展现着“星儿”活泼可爱的一面。“无声小丑”许嘉俊也带来一段精彩的哑剧表演,他丰富的面部表情和夸张的肢体动作,引得现场观众哄堂大笑。随后,来自追梦之家文艺团的表演者还带来拐杖舞、表演剧、歌曲、特技表演等节目,舞台上残障演员的精湛演出获得现场阵阵掌声。

蓝色河畔创始人肖少钟分享了汕头残疾人的就业难、创业难情况,他呼吁更多社会组织、热心企业帮助残疾人就业;追梦之家残疾人艺术团胥菊华团长介绍了来自于全国各地三十余名残疾人组成的艺术团,她们心怀“我们是残疾人,但我们残而不废”的理念,自立自强,通过演出帮助自己,激励他人,并且汇聚社会更多力量扶残助残,共同为汕头和谐文明营造良好的氛围,树立“我们都是城市的主人翁,我们都是汕头文明代言人”的新形象。


市江西商会、安徽商会、佛光慈善会等社团积极发挥组织优势,组织会员企业参加了本次助残献爱心活动。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扬团结互助、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支持光彩事业与公益慈善活动,积极发动会员助残爱残、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共创社会和谐,建设汕头文明美好的未来。

(汕头市江西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