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通知公告

行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动态 >> 行业会务信息

【支持创文行动 履行社会责任】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党支部组织爱心企业参加汕头市救助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5 10:4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19日是第7个“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生活无着落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工作的部署要求,提高救助服务工作透明度,汕头市救助管理站举办“同献爱心 合力救助”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文蓉、副会长陈建伟、监事林祖周等带队前往救助站参观慰问,同期向市救助站捐赠食品、日用品、壁挂风扇等一批爱心物资,关爱社会最底层、无助的弱势群体。


活动现场,救助站姚清萍站长向活动参与者简要介绍救助站和未成年人保护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 “开放日”活动,让大家更多的了解社会救助工作。活动现场,我会副会长陈建伟代表协会向市救助站捐赠一批爱心物资总价值25366元,副会长单位、潮庭食品代表向救助站捐赠2套商用洗碗机价值57000元。救助站赠予协会“关爱流浪乞讨人员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牌匾。

此后,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业务股、社会工作股等股室,让大家了解到救助站的服务内容、服务程序及场地建设、设备配套、制度建设等方面内容。在儿童教育管理股教室,大家也与救助站的救助对象进行了亲切地交流互动。

本次的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社会各界人士对救助管理和站外托养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对寻亲工作的关注,为寻亲工作提供助力;进一步筑牢了救助管理站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沟通桥梁。

慈善公益事业一直以来是我会一项重要的工作。我会将继续积极发挥党支部先锋模范作用,践行责任回馈社会,传递向善正能量,积极支持汕头创文行动。

(汕头市超市供应链协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