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走访调研龙湖区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 2022-09-21 11:0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蔡永明带队到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龙湖区委书记蔡向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市工商联主席黄俊辉参加相关活动。

图片
图片

    蔡永明一行参观了两家公司的展厅并与企业家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听取意见建议并提出指导意见。蔡永明表示,正超公司数十年来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实现了自身的可持续发展,是行业内的标杆企业。下来要紧紧围绕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工作部署,坚持在技术创新、引进人才上下功夫,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持续带动上下游企业发展,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泰恩康公司从代销售走到自主研发,经历了从探索到成长、壮大的艰辛历程,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可期。下来要抓住全市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格局的难得机遇,加快打造“产、学、研”一体的发展平台,进一步提升自主研发水平和企业核心竞争力,助力全市大健康产业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在汕民营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真心实意为大家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平稳健康高质发展。

来源:龙湖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