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组织民营企业家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7-18 11:3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13日,由汕头市委宣传部指导,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和汕头市药业商会联合主办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活动在我会副主席单位——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通知》精神。我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市药业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代表近50人参加学习。活动由市药业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文英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对于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巩固理想信念根基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在我市非公经济领域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切实筑牢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紧抓“汕头机遇”、勇担“汕头使命”,坚定不移走好“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以忠诚担当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