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举办工商联智慧商会大数据平台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11 13: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7月7日上午,汕头市工商联举工商联智慧商会大数据平台培训班,各区县工商联、各商协会50人参加培训



工商联智慧商会大数据平台的搭建,是汕头市工商联为紧跟数字时代发展步伐,积极响应全国工商联关于网上工商联建设部署的重要举措。市工商联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和本地民营企业发展需要,利用数字技术重塑管理架构、业务架构、数据架构,以“创新、开放、共享、服务”的理念为标准,着力打造粤东首个“工商联智慧商会大数据平台”。该平台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应用范围覆盖市、六区一县工商联组织、各行业商协会以及全国各地潮汕商会,构建便捷高效、主动服务、科学决策的智能信息化服务云平台。平台包含PC端和移动端,打造形成多端互通、数据互联、资源共享的工作新格局,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加培训的商会认为,该平台为商会开展调研、收集数据和管理会员信息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也为商会横向沟通提供了线上平台,符合信息化时代的发展趋势。

来源:汕头工商联(总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