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委书记温湛滨出席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六届执委会就职典礼
发布时间: 2022-06-28 10: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6日,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并举行就职典礼。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市委书记温湛滨出席典礼并讲话。市长曾风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天保,市政协主席邱奕辉出席典礼。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主持典礼。副市长彭聪恩,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关向明出席典礼。

就职典礼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汕头市委会主委刘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翔分别代表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致贺辞。

与会领导为新当选的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黄俊辉、常务副主席(副会长)刘文华等28个领导班子成员和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黄茂强等颁发牌匾。



副市长彭聪恩为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黄茂强颁发牌匾。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天保、市政协主席邱奕辉为新当选的副会长颁发牌匾。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市长曾风保为新当选的副主席颁发牌匾。



市委书记温湛滨为新当选的俊辉主席(会长)颁发牌匾。

现场还宣读了“凝心聚力再出发,乡村振兴建新功”倡议书,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投身乡村振兴。



新当选的主席(会长)黄俊辉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对市工商联事业发展给予高度重视、亲切关怀、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黄俊辉指出

作为新一届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牢记党和政府赋予的使命和责任,不负广大会员的殷切期望,与各位副主席、副会长以及执委会全体成员一道努力拼搏,承起接力棒,再续新篇章。

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弘扬企业家精神,以“两个健康”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宗旨,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整合优势资源,扎实为民营经济人士办好事实事,汇聚起民营经济人士共同奋斗的磅礴力量;服务大局,展现时代担当。进一步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切实肩负起推动共同富裕的社会责任与民企担当。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提供参考,为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发挥积极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陈丽文代表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总商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关心支持省工商联工作的汕头市领导班子、有关部门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陈丽文指出

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工商联和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积极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想方设法激发市场活力,为工商联发挥作用和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

这次大会选举产生的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是全市民营经济人士的杰出代表,也是推动汕头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汕头市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切实强化政治引领,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用心用情助企纾困,推动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引导全市民营企业进一步坚定信心、稳定预期,聚焦主业、坚守实业;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增强工商联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为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促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温湛滨代表汕头市委、市政府向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一直以来对汕头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过去五年广大民营企业和市工商联参与汕头改革发展实践所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温湛滨指出

当前汕头发展“天时地利人和”兼备,为工商联发挥作用开辟了更广阔空间。新一届工商联执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靠前服务,当好服务民营企业健康平稳发展的“娘家人”、加快转型升级的“领跑员”、履行社会责任的“倡导者”,让民营企业真正成为汕头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创新转型的主力领军、共同富裕的中坚力量。要加强自身政治建设,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强化组织队伍建设,奋力推动工商联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工商联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为我市民营经济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负责人,市工商联在汕荣誉主席、名誉主席、顾问、监事,各区(县)工商联负责人,原工商业者老会员代表和工商联机关离退休干部等参加活动。

来源:汕头融媒集团、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