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荣获“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行”学中共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22-06-23 16:5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6月16日下午,由政协汕头市委员会主办,中共汕头市委党校、汕头融媒集团协办的“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行”学中共党史知识竞赛在汕头电视台一楼演播大厅举行。共有十支代表队参加知识竞赛,汕头市工商联荣获竞赛二等奖。

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场举行,初赛10支代表队通过抽签分成AB两组,每组5支代表队进行竞赛。根据排名排序,每组前3名进入决赛。六支代表队经过必答环节、抢答环节、盲盒环节角逐一二三等奖,整场比赛气氛严肃热烈,各参赛队员在竞赛中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以竞代训、以赛促学,“喜迎中共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同心行”学中共党史知识竞赛旨在通过学习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也是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内容。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