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法律宣传月 | 市工商联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8 23:4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26日下午,市工商联携手广东海鸿律师事务所到广东富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亿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法治体检活动,这是汕头市工商联开展2021年广东非公有经济组织法律宣传月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中的系列举措之一。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发挥市工商联(总商会)普法工作职能,进一步增强民营企业法治意识,提升民营企业依法治企水平,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推动地方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工商联结合本地企业需求,联合“千所联千会”签约律所——广东海鸿律师事务所开展民营企业“法治体检”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完善内部管理制度,积极推动企业合规管理,促进企业依法诚信经营。活动开展以来,市工商联联合海鸿律师事务所广泛向各商协会、民营企业发放法治体检问卷调查表,根据问卷情况逐一出具法治体检报告,提出改进建议,助力法治民企建设;还选取广东富味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亿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典型,进行实地现场体检。

富味亿超公司对市工商联和海鸿所的此次活动表示欢迎,并就企业经营中合同规范、商标使用、专利布局、海外贸易等法律问题向律师咨询,海鸿所律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富味亿超公司还向工商联反映了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