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市律协联合开展知识产权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6-03 14: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由汕头市律协知识产权(信息网络与高新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广东众大律师事务所协办的知识产权热点问题交流沙龙在广东众大律师事务所举行。会议由汕头律协知产委轮值主任金梓乐主持,出席会议的有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主席、广东众大律师事务所主任蔡翀,知产委主任王峰律师,副主任麦晓君以及其他近二十名律师嘉宾,会议气氛非常活跃。

本场沙龙邀请了两位律师嘉宾进行分享,来自广东众大律师事务所的陈琳武律师就《商标侵权赔偿制度的适用和争议》与到场嘉宾进行分享,结合自身经办的商标侵权焦点案例一审、二审判决侵权赔偿数额的变化及最近广州知识产权法院判决支持可以同时适用法定赔偿和惩罚性赔偿的结果,详析了商标赔偿制度的适用和争议,同时还分享了知产案件一些非常实用的办案技巧。

来自广东粤威律师事务所的詹惠玉律师通过自身代理过的几十宗电商平台知识产权案例结合民法典第1194条-1197条,总结了代理电商平台涉及知识产权案件的办案经验,以《“通知-删除”规则的实务运用》为主题向到场的嘉宾分享知识产权纠纷案件中,作为电商平台在涉及侵权纠纷中如何应对。

本次活动中,到场嘉宾及律师都积极参与其中,分享自己的观点、案例,进行思想碰撞。

来源: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