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只争朝夕 奋发有为|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五届四次执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06 14:4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3日下午,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第十五届四次执委会议,回顾总结市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度工作,部署2021年工作计划。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局局长孙建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会议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市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市总商会2020年度会费收支报告;报告市总商会会费缴纳及管理制度。

会议审议通过拟增补人选名单。增补王伟平同志为副主席、副会长;郑晶同志兼任市总商会秘书长;郑学军、郭少勇同志为常委;林锐波、饶国勇、杨丽贤、郑群峰、林可暖同志为执委。

会上,市工商联(总商会)与工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为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在普惠、外汇及国际金融等方面提供优惠政策和搭建合作平台,为支持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举行了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支持外地务工人员在汕过年消费券发放活动签约仪式。市总商会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市政府“留汕过年,八送关爱” 行动,拨出50万会费向会员单位中的外地留汕过年员工发放消费券,鼓励和支持务工人员留汕过年。

会议为获得全国、省、市表彰的抗疫先进单位颁发牌匾。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联泰集团有限公司获全国工商联通报表扬,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会员企业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民营企业”;广东正超电气有限公司等4家会员企业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组织工作优秀民营企业”;汕头市潮南区内衣家居服行业协会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突出贡献协会”;汕头市药业商会、汕头市湖北商会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组织工作优秀商会”;汕头市澄海区玩具协会、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获评“广东省抗击新冠疫情组织工作优秀协会”;广东英联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会员企业获评“汕头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企业”。

孙建宏副部长对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2020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新一年要提高认识,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认识在当前经济形势下大力提振民营经济的重要性,营造壮大民营经济的良好氛围;要结合自身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增强干事创业热情,创造性开展工作,进一步护航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准确把握发展形势,主动顺应发展趋势,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激发我市民营经济的活力和创造力,在新起点上推动汕头经济特区再出发。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