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05 22: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日上午,市工商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馥忠主持会议并作部署讲话。

会议认为,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和市“两会”高起点、深入、科学地谋划未来,围绕重点、难点、热点布置了下一步工作,让全市干部群众发展信心更加坚定,奋斗方向更加清晰,目标任务更加明确。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五次全会、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在工作岗位上、于工作职责中的创新思路和创新举措。要迅速掀起非公经济领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两会”精神热潮,把全会、“两会”精神转化为高度的思想共识和务实的具体行动。

会议要求,要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担当作为,做新时代汕头经济特区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聚焦“六稳”“六保”,突出重点、攻克难点、打造亮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凝心聚力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按照精品化思路、精确化分解、精细化管理、精度化控制要求,以重点工作项目落地见效带动各项工作提速增效。要找准定位、明确目标、落实任务,积极建言资政,主动投身实践,着重通过搭平台、建机制、抓政策、造环境来助力汕头民营企业在新时代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要求,要加强能力建设,永葆实干作风,推进工商联自身建设上台阶。要充分认清当前肩负的重任,始终保持良好的精气神,以“寝食不安,夜以继日”的工作状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尽心尽力、埋头实干。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来投身工作实践,服务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要以用工作说话为导向,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倡导立足本职岗位建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