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 (总商会) 携手汕头建行、合胜百货开展春节电子消费券发放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6 15: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响应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和市政府“留汕过年·八送关爱”行动, 2月3日举行的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正式启动了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支持外地务工人员在汕过年消费券发放活动。

中国建设银行汕头市分行和汕头合胜百货积极与市工商联携手,向市工商联(总商会)会员企业中留汕过年的外来务工者加码发放电子消费券,给他们送去新春关爱。

本次活动面向市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及团体会员单位留汕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向员工发放价值50元电子消费券,员工可以持券到汕头合胜百货、泰安合胜广场内指定商户消费抵用现金。汕头建行还将以品牌活动的形式持续为外来务工人群提供优惠权益。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