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喜迎新春添温暖 | 市工商联(总商会)为符合条件对象送出实打实的驻留福利!
发布时间: 2021-03-06 15:1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春节愈近,年味愈浓。为降低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就地过年已经成了多数在汕务工人员的共识。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留汕过年”更有温度,2月3日下午,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汕头科技馆举行支持外地务工人员在汕过年消费券发放活动签约仪式,为符合条件对象送出实打实的驻留福利。

汕头市湖北商会执行会长周文说:“我们湖北商会在汕头现在目前是100来家会员企业,在汕头会员人数大概有上万人。这次市工商联发放消费券,是为我们会员企业分忧,也是对我们这些就地过年的外来工作者的一份关爱,为我们提供了暖心的服务。我们汕头市湖北商会将进一步号召自己的企业、工人以及湖北老乡们留在汕头,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春节期间,市工商联(总商会)将拨出50万会费,向会员单位中的外地留汕过年员工发放实体消费券,员工持券到指定商场、便利店进行消费可抵用现金,并享有优惠折扣。

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汕头市华莎驰家具家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茂强说:“外地来汕的员工都是我们城市的建设者,希望我们能够通过这个活动为他们送上总商会的一份关爱,感谢他们对汕头经济特区发展所作的贡献,号召全市民营企业家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节点,强信心、聚民心、暖人心,全力在新时代经济特区建设中迎头赶上,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干事创业的奋斗者。”

来源:汕头橄榄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