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黄茂强主席会见万科南方区域客人
发布时间: 2021-03-05 22:1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30日,万科南方区域BG合伙人李东率队到我会交流,我会主席黄茂强等与客人就加强交流,寻求合作机会进行座谈交流。

黄茂强向客人介绍了我会基本情况,并对万科南方区域及深圳前海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到访表示欢迎,同时感谢一直以来对商会的关注。

李东就业务运营、发展方向、未来规划等方面对万科南方区域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会谈中,双方一致认为可以发挥各自优势,寻求合作领域,拓展业务合作,推动共同发展。

万科南方区域战略投资合伙人许崇春、万科南方区域战略投资合伙人汤雅喆、万科南方区域营销合伙人陈淑佳、万科南方区域业务秘书杨东其、深圳前海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副总经理程斌,深圳前海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监顾祖龙参加交流。

来源: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