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到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05 20:4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18日,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馥忠带队走访汕头市北大工商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参观协会会所并听取协会近期工作汇报。

汕头市北大工商联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成立于2010年,现有会员近80人,主要来自潮阳、潮南两区,覆盖纺织服饰、文具、日用化工等产业,2018年被评为5A级社会组织,广东省工商联“四好”商会。

座谈过程中,协会会长郑义辉重点汇报了协会连续十年举办的捐资助学活动。汕头市北大工商联管理硕士企业家协会自成立以来,每年都组织会员为潮阳潮南两区的贫困学子捐资助学,帮助他们完成学业。捐资助学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届,成为协会的品牌活动,协会会员累计捐资近600万元,帮助约400名学生圆大学梦。

陈馥忠书记对协会的办会理念和十年如一日坚持助学的公益举动高度赞赏,同时对协会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并在协会党支部的带领下将党的发展理念贯彻到企业的发展中去;二是要进一步活跃协会气氛,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培训活动,促进会员和企业的进步发展;三是要加强横向交流,多与其他商协会交流互动,提高协会的办会水平;四是要扩大办会规模,走出两潮,扩展协会覆盖面,将协会正能量传得更广、更远。

市工商联会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市工商联会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