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到市水产行业协会会长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9-05 20:4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0日,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走访市水产行业协会会长单位,了解水产企业在后疫情时期的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困难,听取企业关于汕头经济建设的意见建议。

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在座谈会上指出,市工商联作为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纽带,将尽力帮助我市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企业家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整合现有资源,开拓新市场,在不确定性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挺近新时代。

调研过程中,市水产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单位、汕头市冠海水产科技有限公司柯锐城总经理反映,受疫情影响,公司今年出口业务大幅度萎缩,为此公司正努力转型,开发新产品,同时积极拓展国内市场。目前,内销市场反映良好,企业有信心在3-5年内将国内市场做大。

市水产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汕头市龙胜水产食品有限公司陈锦波董事长建议,我市在环保执法上可参考先进城市的做法,进一步细化执法标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市水产行业协会吴健荣秘书长认为,水产行业在我市农业生产和加工板块中占有重要地位,希望我市在制定惠企政策时能更多向水产行业倾斜。

调研期间,市工商联还为企业送去《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办税缴费一本通》,推动国家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帮助企业有效享受各项优惠措施。

(市工商联会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