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到大南山革命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17:5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弘扬中国共产党优良革命传统,加强党性教育,6月30日,汕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到大南山革命遗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瞻仰红场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一场深刻的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在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以及讲解员的讲解,深入了解大南革命火种的传播、根据地的建立、革命事业的耕耘、挫折以及薪火重燃、传承延续的史实,追忆革命老前辈前赴后继、浴血奋战、顽强斗争的革命历程。在红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牢记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回忆大南山红色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光荣事迹,深切感受先烈们忠贞不渝的理想信念,敢于牺牲的革命气节和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激励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爱国革命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两个健康”,为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