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创文行动中】市工商联(总商会)召开2020年汕头市非公经济领域助力创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06-04 13:0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市创文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创文考核评比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我市非公经济领域创文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开展。5月28日下午,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在汕头人大学堂召开汕头市非公经济领域助力创文工作推进会并举办2020年汕头市非公经济人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理想信念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及2020年汕头市民营企业家诚信守法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再次动员部署汕头市非公经济领域助力创文工作。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市总商会副会长杜绍明、陈伟瑜,各区县工商联副主席、各商(协)会秘书长、各非公经济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工商联系统创文组成单位资料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3日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在参加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铸诚信 守法治——致全市非公经济人士的倡议书》,向全市非公经济人士发出强化诚信意识、健全诚信体系、守法合规经营、加强道德建设、切实履行责任、自觉接受监督等倡议,引导广大非公经济人士做诚信守法、文明守礼的社会模范。随后,市创文办相关负责人作创文资料上报工作的专题辅导。

会议指出,广大民营企业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中率先垂范,争当文明创建的示范者;要守法经营,树立起高度自觉的法治思维,不断增强守法观念,敬法遵法、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做依法经营的自律者;强化诚信理念,诚信经营,树立良好的信誉和企业形象,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做诚实守信的实践者,为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市工商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