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创文行动中】金乐大酒店以党建引领推动复工复产,争创文明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5-21 22:3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9日,2020年汕头市金乐大酒店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暨复工复产动员大会在酒店举行。作为我市疫情期间留观服务定点酒店之一的金乐大酒店在圆满完成长达95天的接待疫情期间来汕隔离观察人员任务,重新投入营业。

疫情防控期间,酒店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落实岗位职责,坚持科学防控,把服务举措做实做细。酒店共腾出284间客房和一批后勤设施,并成立协调、医疗、安保、后勤四个工作小组,安排参加服务的工作人员共60人。累计入住1340人,圆满实现“零感染”。支部党员在防控期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纷纷请缨出战申请加入接待队伍,党支部书记王壮斌同志身先士卒带头坚守在防疫一线,带动支部党员和广大职工积极投身留观防疫工作,在圆满完成上级交办任务的同时,为企业恢复正常经营和复工复产创造了积极条件。党支部党员在防控期间的言行举止也激发了酒店职工对党的热爱和向往,目前已有3名参与一线服务的职工提出了入党申请。

动员会对阶段来的防控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企业复工复产和创建文明单位进行了部署,要求广大党员职工继续发扬在防疫工作中的优良作风,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投身到复工复产之中,大力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市非公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