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领导鼓励市青年商会凝聚青年企业家力量
发布时间: 2020-03-06 22: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9日,汕头市工商联主要领导与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走访调研了团体会员汕头市青年商会,了解青年商会疫情防控及会务发展情况,并对商会进一步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青年商会会长林锦松、执行会长徐丹、监事长丁建伟等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插图3

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对市青年商会平台搭建、队伍培训、会员服务等会务工作表示赞赏,指出市青年商会成立短短一年多时间,已经发展到现有会员250多人,会员企业范围涉及科技、地产、建筑、医疗、多媒体、食品等多个行业,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林锦松会长等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与努力。商会在此次抗疫行动中政治站位高,主动发出倡议号召会员积极捐款捐物,驰援一线防疫,同时全力配合疫情报告排查,彰显了我市青年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对商会未来可持续发展,市工商联领导指出,要规范严谨发展队伍,努力提高商会会员参与感、责任感、获得感,凝聚汕头青年企业家力量。并希望商会接下来取得更好的发展、更亮眼的成绩,为本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年企业家力量。

林锦松会长表示,在市工商联的指导支持下,商会会务有序有效开展,商会理事会成员齐心协力、目标一致为商会会员服务,以期在业务拓展上为会员企业创造更多经济效益。对商会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以求真务实的精神信念,引领青年商会发展成为我市青年企业家事业的载体,为凝聚我市青年企业家力量做出商会应有贡献。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