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暖企行动】市工商联联合交通银行汕头分行推出“抗疫贷”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 2020-02-14 10:5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期,湖北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给中小微企业带来较大的压力。为切实服务会员企业,缓解广大会员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资金困难,2月13日下午,汕头市工商联主要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与交通银行汕头分行行长陈春广、行长助理李伟文等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民营企业的金融服务进行协商。市工商联主要领导表示,疫情发生以来,汕头市工商联积极发挥职能作用,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及时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金融服务,以解企业燃眉之急。陈春广行长感谢市工商联提供平台以实现银企对接,表示为我市民营企业提供高效、优惠的金融服务责无旁贷,为抗击疫情,帮助企业开工复产贡献力量。


2月12日,市工商联联合交通银行汕头分行推出《汕头市工商联•交通银行汕头分行“抗疫贷”金融服务方案》,合力为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将“暖企行动”落到实处。方案一经推出,便得到会员企业的热烈反响。2月13日,我会会员企业、汕头市顺容印刷工艺有限公司申请的“抗疫贷”已通过交通银行汕头分行审批。


根据方案,由我会推荐的中小微企业将得到4.35%最低的优惠利率,同时可享受免评估费、免抵押费、免保险费、更省利率的“三免一省”优惠,为企业提供“无须担保、全程在线、款项速提、额度够高、使用方便”的便利服务。企业若受疫情影响遇到暂时经营困难,还可通过向银行申请变更还款安排及付息周期延长还款期限、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等方式,以支持企业正常运营。

“抗疫贷”金融服务方案对有发展前景但暂时受困的会员企业开通绿色通道,设立专项贷款额度,以最大限度保障企业的融资需求,全力帮助汕头当地民营企业渡过难关。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2020年汕头市工商联会员专属融资方案2.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