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陈丽文常委深入马滘街道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3 10:2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到市工商联疫情防控挂钩点濠江区马滘街道调研,听取马滘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强化网格化管理,做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提出指导性意见。同时为马滘街道送去了防疫物资。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陈丽文常委充分肯定了马滘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对马滘街道的网格化管理和细致做好村民的思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工作部署,坚决提高站位,勇于担当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把“盯紧人”作为防控工作的核心。做好涉湖北及其他省市往来人员的摸查工作,全面掌握情况,切实做好隔离及留观工作;要守住阵地。强化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对各社区进行滚动式排查。做好民俗场所、商场、市场等重点场所的防控工作。科学调度,在主要路口设立卡口,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排查;要做好宣传工作。广泛进行宣传发动,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防疫意识,发动广大村民参与疫情防控,依靠群众的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市工商联将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力量,全力支持、配合马滘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共同打赢防疫攻坚战。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