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领导走访调研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20-02-14 10:4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2日,市工商联主要领导走访调研了团体会员市药业商会、市超市供应链协会,了解会员企业抗疫情况及相关诉求,指导做好疫情防控支援工作。


医药生产及经营、超市商品供应都是与抗疫息息相关的,作为我市相关的行业协会,汕头市药业商会加强协调联动,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各项工作,加强对会员们的自律引导,保障相关医药及抗疫用品的生产和供应,稳定医药及抗疫用品的生产和经营秩序。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倡议要求各会员企业积极响应商务部、发展改革委保障供应号召,多方筹措货源,及时补货,重点保障米、面、油、蔬菜、肉、蛋、奶、方便面等生活必需品供应;重点做好经营场所、设施设备、商品的疫情防控工作,优先保障一线员工的防护用品配备;克服营运困难,稳定营业时间。两家商会的许多会员企业纷纷加入疫情备战中,停止春节休假或提前恢复生产经营,同时积极捐款捐物,积极支持抗击疫情。


市工商联主要领导向节日期间放弃休息坚守岗位的商会人员及会员企业员工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加强个人防护、继续坚守岗位,发挥资源优势,立足行业本职,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各类医药、食品等物质的经营和生产,不断满足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