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11 16:1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9月11日,汕头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及工作会议,对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晶主持。

会上,郑晶副主席传达了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李希书记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马文田部署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钟挥锷小结讲话精神。

黄武雄副主席传达了《转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汕教组发〔2019〕4号)、《转发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汕教组发〔2019〕5号)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汕教组发〔2019〕6号)文件精神。

会议对我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研究部署。一是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战略安排,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时代意义。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按照省委、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深入推进市工商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要根据工商联的实际,制定科学的实施方案,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要及时召开动员部署大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全面部署发动。三是要把主题教育同工商联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要发挥工商联的优势,在全市广大非公经济组织及非公经济人士中广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