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昆一行莅临濠江区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8-09 16:1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5日,由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陈昆带队,省工商联宣传调研部副部长杨平等组成的调研组莅临濠江区,就如何做好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和2019年第三次民营企业运行状况调查暨2019年度万家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工作等开展调研。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副主席郑晶,区委常委方少玉、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健平陪同调研。

在区委区政府会客室,区委书记吴文兵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对调研组深入濠江区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的运营状况,给予企业信心、鼓励、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濠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主要思路和发展前景。陈昆副主席对濠江区近年来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园区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及干部的精气神的显著变化给予了高度评价。

省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濠江区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区行政服务中心、中海信、英联股份等单位参观考察。在金明精机和英联股份,陈昆副主席深入车间一线,看望一线生产工人,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品牌战略定位,并询问企业成功经验、目前碰到什么困难等,对濠江区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主动“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给予肯定,对企业如何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建立质量标准、迎接5G时代到来给予积极指导;在区行政服务中心,陈昆副主席一行听取了服务中心优化“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化“一门式一网式”政府服务模式改革,以高质量服务水平助推打造区域一流营商环境的介绍,对行政服务中心实现“只进一扇门,办好所有事”的优质服务给予称赞;在中海信,陈昆副主席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并与中海信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对中海信为双创企业提供“四全”运营服务及多形式的投融资服务,打造多层次的公共服务平台的新运行模式点赞。在区工商联,陈昆副主席对我区工商联做所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调研是为了充分了解我省民营经济运行情况,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参考。他强调,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要上接天线,围绕中心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服务大局;下接地气,多下基层,多进企业,开展深调研,倾听企业呼声,了解企业诉求,为民营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多做服务。

(濠江区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