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8-23 16:0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1日,市工商联召开机关支部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党员认真学习马文田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和郑剑戈市长关于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经济工作的专题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武雄主持。

会上,支部副书记范梅成传达了《汕头市基层党组织十项制度》和《2019年市直机关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支部组织委员李冠禹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工作的通知》精神;黄武雄书记传达了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和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分析汕头当前发展新形势,提出发展新目标,描绘了汕头市发展蓝图,对汕头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议要求,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促进“两个健康”,不断开拓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汕头全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应有贡献。一是要在全市工商联系统掀起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热潮。积极组织各区县工商联、各行业商协会以及广大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把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到工商联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以年初制订的工作计划逐项对照检查,加大落实力度,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工作任务;三是要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按照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四是要转变作风,提高效率。要认真贯彻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深化巡察整改成效,切实转变机关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