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渡头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工程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8-13 10:2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根据汕头市委组织部《汕头市“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8月9日上午,汕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潮阳区贵屿镇渡头村党支部在渡头村村委会会议室签署《党建工程结对共建备忘录》,并召开结对共建座谈会。

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黄武雄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他首先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按照“八个有没有”进行对照检查,先查先改,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好局。同时对结对共建工作提出要求,实施“千个机关支部联村共建”党建工程,是贯彻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重要抓手,是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重要载体,必须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实际实效,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结对共建任务落实到位。通过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活动联办、发展联抓等措施,全面构建党组织“手牵手”、党员干部“面对面”、干部群众“心连心”工作格局,推动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和渡头村党支部互促提升,实现优势互补,共同解决好美丽乡村建设、创文工作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存在的问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汕头加快建设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和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座谈会上,双方简要介绍了支部的有关情况,对下一步结对共建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贵屿镇有关领导、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委员和渡头村党支部委员参加座谈会。

(市工商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