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我会召开2019年汕头市工商联系统创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9-07-11 09:4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广东省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行动计划》,提高我市工商联系统的行业文明服务水平,深化非公经济领域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扩大创建覆盖面,促进我市非公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健康成长,7月10日下午,我会在市人大政协大楼二楼会议厅召开2019年汕头市工商联系统创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动员大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黄武雄,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陈育文,市总商会副会长林锦松、纪燕君、方少平与各区县工商联、各行业商协会和异地商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晶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马文田书记、陈丽文常委在2019年汕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了2019年汕头市工商联系统创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相关工作。宣读了《汕头市工商联系统创文明行业、建文明单位倡议书》,倡议广大工商界人士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政府有关政策,遵守社会公德,严守职业道德,坚持诚信服务原则,落实合同服务制度,提高行业自律意识、加强内部管理,积极参与社会光彩事业,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宣读了《汕头市工商联系统创诚信行业、建诚信单位倡议书》,倡议全市非公经济社会组织、企业和企业家强化诚信意识、健全诚信建设体系、依法合规经营、加强商业道德建设、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会上举行了志愿者授旗仪式,郑晶副主席为市工商联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活动还邀请了市文明办资料组组长、庄泽龙科长作创文资料上报工作专题辅导,并举行了市工商联系统创建文明行业、文明单位、诚信行业、诚信单位倡议签名活动。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