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做好移动互联网平台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5-10-28 14:5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关于做好移动互联网平台信息核对的通知

汕联发〔201513 

各会员企业、区县工商联、行业商协会,各地潮汕商会:

今年“两会”上,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市工商联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的号召,紧贴时代脉搏,创新服务方式,树立“互联网+服务”的理念,率先开通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潮商大会秘书处移动互联网平台(简称“微平台”),目的是把我会的会员企业、各行业商协会、全国各地潮汕商会接入“微平台”,以多种形式实现潮商资源共享。

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切实发挥“微平台”的立体、联动、及时、互通的优势和作用,市工商联已为你们度身定制独有的“微名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微名片”包括企业的官方网站、网上旗舰店、企业形象广告宣传、产品手册、微官网、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信息,具有“一键关联”、“一键互联”和“一键导航”等功能。我们已根据贵单位现在发布在互联网上的有关信息资料,初步制作出“微名片”(没有官网和微官网的单位,暂时无法制作“微名片”),并上传在“汕头市总商会”公众号的“会员信息交流平台”栏目里,请你们尽快到“汕头市总商会”公众号查看本单位的“微名片”(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我们,以便进一步修改完善。

二、根据工作需要,今后,市工商联将通过“微平台”及时发布信息、通知,请尚未建立微官网的会员企业、商协会,务必尽快建立,以便接入我会“微平台”。我会已与稻米科技信息公司签订战略协议,统一为企业(商协会)建设官网和“微官网”,并实现两站信息同步功能。

三、为方便联系,请各企业(单位)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按要求填报《汕头市总商会“微平台”联络员登记表》(附件2),并发送到信息调研部电子邮箱。

请登录汕头市工商联网站(http://stgsl.shantou.gov.cn/),在“通知公告”栏目下载本通知及附件。

联系人:林锐波  侯国华

信息调研部电话:075488570436  传真:075488570430

Q Q:85295012    电子邮箱:gslxxdy@126.com 

特此通知。

附件1:“汕头市总商会”公众号及“微名片”操作指南

附件2:汕头市总商会“微平台”联络员登记表

汕头市工商联    

20151014


附件1
附件2
附件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