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汕头市总商会”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2-14 15:4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切实发挥“汕头市总商会”微信公众号优势,进一步做好信息宣传服务工作,更好服务“两个健康”,汕头市总商会现对“汕头市总商会”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及要求的单位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一、项目名称

“汕头市总商会”微信公众号运营服务

二、项目内容

1.进行官方信息在新媒体渠道的策划宣传,其中包括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重要事件及活动内容推广的前期设计与策划,提供可行性建议及执行方式。

2.汕头市内活动的现场拍摄、录像和撰稿,并完成公众号推文。

3.以微信公众号“汕头市总商会”为载体,进行指定活动及日常稿件的组织、执行、排版、宣传、沟通等,进行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版面的基本调整设计工作。

4.跟进活动宣传及社会推广,以获得良好的社会形象及广泛的传播效果。

5.进行微信公众号的基础日常运营维护。

三、投标要求

1.投标人需具备互联网新闻信息采编发布服务资质,投标人成交后不得将项目分包或转让给其他主体实施。

2.在中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其它组织(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等法人证明);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政务类官方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及案例,并提供合同(提供证明材料);

5.运营服务时间一年。

四、相关事宜

1.截止时间:2022年2月25日

2.报名资料: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有效的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副本,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及所需提供的承办市级活动佐证、案例材料、运营策划方案等。

3.报名地点:汕头市金平区海滨路14号汕头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焕

联系电话:0754-88570436

电子邮箱:gslxxdy@126.com

                                                      汕头市总商会

                                                     2022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