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以必胜信念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市领导带队检查我市物资储备及市场供应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1-29 16:2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来源:汕头日报

128日,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第五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市委书记马文田、市长郑剑戈等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面落实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加强统筹调度,以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打赢防控工作硬仗的实际成效践行好初心使命。要严格按照传染病防控五早的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联防联控机制和群防群控举措,持续加大对外来人员、车辆的排查管控力度,认真做好村和社区的全面摸排核查,严格落实有关留观措施,加强对企业、住宿场所的健康监测管理,全面停止举办各类大型人群聚集性活动,积极引导市民少出门、不聚集、戴口罩、勤洗手。

会议强调,要按照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的原则,依托定点医院继续加强对确诊病人的隔离救治。要及时准确发布疫情信息、回应群众关切,多渠道、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健康宣教,不断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要做好市场物资稳定供应和交通运输保障工作,严厉打击各类囤积居奇、哄抬物价行为,保证米袋子”“菜篮子”“果盘子等的正常供应。要针对农村走亲访友、学生返校、工地复工、工厂复产等做好工作预案、落实防控措施,确保全市生产生活运转正常、人民群众安定有序。

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7个区(县)有关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