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佛山市潮汕商会与建行佛山分营区域支行举行党建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02 09:3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27,佛山市潮汕商会党支部和建行佛山分营区域分行党支部举行了党建合作共建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佛山市潮汕商会党支部书记江建和充分肯定了本次合作的重要意义,寄望双方在党建路上互相支持,带动全体党员在发展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创辉煌。分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李小艳表示,希望通过银企合作,互相学习,实现各方面共同发展。

    授匾仪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与会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共建活动,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全面提升合作深度和广度,尤其是云税贷、普惠金融等链条共通,互相融合促进,更好地为社会、为商会会员企业服务。

 

(佛山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