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美国潮商会访问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会长单位岗润实业
发布时间: 2018-03-08 10:3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1下午,美国潮商会会长林志斯、名誉会长黄硕豪、副会长张劲林,兰州市潮汕商会会长庄宝豪等一行莅临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访问了研究会会长单位——深圳市岗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受到了黄惠生主席(会长)的热情接待。研究会常务副会长林汉伟、庄流创,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经纬等参加相关活动。

    黄惠生主席对访会嘉宾的莅临表示热情欢迎,三会领导就“潮人闯世界 文化传五洲”全球潮团潮人走访活动和如何促进潮团之间的国际交流协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上,黄惠生主席还向大家介绍了深圳城市建设最新发展状况以及深圳市岗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岗润-时代方舟”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岗润-时代方舟”建筑高度165,占地面积16000平方米,其中勒杜鹃主题休闲广场将综合采取“渗、滞、蓄、净、用、排”等措施,最大限度地减少城市开发建设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为推进海绵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深圳市潮汕文化研究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