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阳柳集团携“慈善老太”许锦清女士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4 09:2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图片

兔年春节来临之际,汕头市“文明市民”“慈善老太”许锦清女士和北京潮商会会长单位阳柳集团举办一年一度的“春节送温暖,助力乡村振兴”慰问活动,向文光街道文光社区、兴归社区、平和东社区及城南街道凤东社区、棉北街道白竹社区、海门竞海社区的部分困难群众送上大米、食用油、毛毯等过节物资和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美好祝愿,助力乡村振兴。

图片

1月12日上午,北京潮商会会长陈才雄与阳柳集团高层,以及街道、社区负责人在文光街道“阳光河畔”棚户区安居楼楼前,向部分困难群众派送慰问物资和红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潮阳区委副书记李友宣出席活动仪式。据了解,此次活动阳柳集团共计捐资40万元,惠及社区群众600多户,用实际行动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为困难群众捎去温暖和关怀,主动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

活动结束后,阳柳集团代表还到平和东社区“五保户”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送上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来源:北京潮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