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公共急救普及志愿宣讲团走进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为新生开展急救知识、急救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4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3日和1110日两天,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公共急救普及志愿宣讲团先后走进江门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江职院),为正在军训的5000余名2022级新生开展急救技能培训和急救技能实操培训。

▲113日,在江职院正心堂开展急救理论知识培训

113日,宣讲团在江职院正心堂为新生开展院前急救的定义、法律法规、运动损伤、内科急症(中风,心梗)、CPR +AED等理论培训。根据疫情防疫要求,宣讲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法,部分新生在线上观看急救理论培训。

考虑到"成人徒手心肺复苏术和AED实操"除了要知晓原理外,更重要的是学生需亲自上手体会。1110日,宣讲团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由组长和助教组成,每组组长负责演示及讲解(心肺复苏+AED实操),助教则负责现场配合。宣讲团4个小组同时在江职院的4个场所开展急救技能实操培训,学生们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