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惠州潮汕商会惠阳办暨市汕头商会支援汕头市潮南区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 2022-11-23 09:4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19日, 惠州潮汕商会惠阳办暨市汕头商会黄光轩会长委托轮值会长陈智慧、商会党支部书记黄邦敬带队前往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送来大米10吨、食用油100箱,助力潮南区抗疫。商会轮值副会长赖剑雄、李端明,党员吴妈文,秘书处邱旭升、胡镇城参加活动。汕头市潮南区仙城镇党委书记李煜坚、镇长马永涛,汕头市潮南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楚君等领导接待商会一行。

交接仪式现场

11月初,汕头市潮南区突发疫情,全区上下万众一心,迅速打响疫情防控战。商会获知此消息后,黄光轩会长、胡明执行会长、党支部书记黄邦敬等领导高度重视,落实秘书处联系汕头市潮南区政府了解相关情况,并发动理事会全体成员献爱心,捐款采购疫区急需的大米和食用油支援家乡。根据汕头市潮南区政府对全区抗疫物资的统筹安排,商会支援的大米和食用油直接送抵该区仙城镇政府,该镇党委书记李煜坚、镇长马永涛,汕头市潮南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刘楚君等领导在现场进行了交接仪式并举办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潮南区仙城镇李煜坚书记介绍,潮南疫情发生以来,仙城镇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高效统筹,快速反应,以快、严、准、实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以最短时间、最硬措施、最小代价阻断疫情蔓延,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衷心感谢惠州市汕头商会、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潮商会全体会员的爱心善举,给家乡人民送来满满的爱心。

潮南区仙城镇党委书记李煜坚讲话

仙城镇马永涛镇长表示,面对突发疫情,仙城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用应急处置前线指挥部,统筹协调各部门力量,对疫情处置工作进行分工部署分析研判防控形势及潜在风险,加强防控政策宣传力度,做到封控区人员足不出户,管控区人员足不出村,全力减少辖区人员流动,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在做好防控的同时,确保群众生活平稳有序,合理安排生活物资配送,动态掌握特殊群体基本生活需求和救助保障等工作。这次仙城疫情防控阻击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爱心帮助,尤其是惠州市汕头商会、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潮商会,今天送来了大米和油,雪中送炭,彰显了在外潮商大爱无疆、热爱家乡的高尚情怀,给仙城人民送来莫大的温暖,增强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潮南区仙城镇镇长马永涛讲话

惠州潮汕商会惠阳办暨市汕头商会轮值会长陈智慧在座谈会上表示,灾难无情,人间有爱,家乡疫情牵动着在外潮汕乡亲的心,疫情发生后,商会领导高度重视,马上发动会员用爱心支援家乡,这批抗疫物资满载着商会全体会员和共产党员对家乡的深厚情谊,希望能助力仙城疫情防控,帮助仙城人民解决疫情期间的生活急需,增强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轮值会长陈智慧发言

惠州潮汕商会惠阳办暨市汕头商会党支部书记黄邦敬表示,这次潮南疫情,牵动着商会全体共产党员的心,我和吴妈文同志代表商会全体党员来到家乡送温暖,就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本色,与家乡的人民站在一起,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抗疫必胜贡献一份力量。

惠州潮汕商会惠阳办暨市汕头商会党支部书记黄邦敬发言

来源:惠州潮汕商会惠阳办暨市汕头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