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第三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二届韶关市潮汕商会换届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09-01 00:0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汉2年8月28日下午,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韶关市潮汕商会在莱斯大酒店白金宫举行换届选举大会,大会根据两会的选举办法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章程》《韶关市潮汕商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和第二届韶关市潮汕商会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主持本次换届选举大会。

经全体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结果: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三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和第二届韶关市潮汕商会的领导班子。


    刘楚龙当选第二届韶关市潮汕商会理事会会长,陈愈强当选为第三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理事会会长,刘炎生当选为第三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监事会和第二届韶关市潮汕商会监事会监事长。

    

    陈愈强、黄燕忠、范大杰、林卓然当选为韶关市潮汕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

林喜茂、郭炎川、周军雄、詹义标、沈美加、林泽彬、游来春、何溢波、鸿、郑钦福、赖楚怀、张渭华、肖翔勋、张卓群、朱海明、戴亮、陈国强当选为韶关市潮汕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郑钦福当选为第二届韶关市潮汕商会秘书长。

马少林、陈明华、罗曼红(女)、周绍华、周润仕、林卫国、陈锦洪、韦育林、黄文辉、郑玉龙当选为第三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常务副会长;

郑玉龙当选为第三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秘书长。

    韶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再丰先生;韶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孔庆红女士;韶关市委统战部非公经济科科长陈玉海先生;韶关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增志先生;韶关市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捌宝先生;韶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钟山红女士;韶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曾园女士;韶关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秘书长滕永生先生;韶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汉城先生;韶关市工商联四级主任科员周芳女士;韶关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李健先生和14个异地商会会长、秘书长等人,出席参加换届选举大会。

在选举大会上刘楚龙会长代表第二届韶关市潮联会和第一届韶关市潮汕商会理事会作《紧跟时代前进新步伐,开启两会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代表第二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第一届韶关市潮汕商会作两会《财务工作报告》;同时,听取两会监事会王少敬作两会的《监事会工作报告》。

新当选的第二届韶关市潮汕商会会长刘楚龙、第三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会长陈愈强、第二届韶关市潮汕商会秘书长郑钦福、第三届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秘书长郑玉龙先后作讲话。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支持,推选他们担任新一届韶关市潮汕商会、韶关市潮联会的新会长和秘书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表示决不辜负全体会员和潮人乡亲的厚望,将与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一起,发扬成绩,改革创新,把两会工作开展好,建设好,为韶关市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选举大会上韶关市潮人书画分会庄英城分会长为两会赠送“聚能聚力开创商会发展新局面,集智集贤续写潮人联谊好文章”的书法墨宝。对我们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殷切的希望。

市社会组织总会会长李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钟山红、市工商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汉城等领导先后在会上致词,热烈祝贺两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热烈祝贺两会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光荣当选。

韶关市政府副市长李再丰也在会上作讲话,他首先祝贺两会换届选举大会取得圆满成功,祝贺两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两会成立以来,在招商引资、公益慈善、促进当地经济和各项社会事业发展等方面做出了成绩和贡献,希望两会在今后发展建设事业上再接再厉,齐心协力,团结一致,为加快韶关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韶关市潮人海外联谊会、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