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汕头清华联谊会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 2022-09-02 10:1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8月30日下午,汕头清华联谊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扩大会议,聚焦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举措。

陈惠容书记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她指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支委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新境界、实现新飞跃的权威著作。

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新时代创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开辟的新境界、实现的新飞跃,充分彰显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历史担当、伟大的历史创造。要深刻把握新时代发扬历史主动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深切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大党大国领袖特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人格力量。

会议还研究了入党积极分子等相关事项。

来源:汕头市清华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