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海南省潮汕商会举办2022年度公益慈善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8-29 13:5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826日上午,由海南省潮汕商会和海南省慈善总会、海南省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组织举办的“2022年度海南省潮汕商会公益慈善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在商会会议室举行。

参会领导与63名学生(线上60名、现场3名)相见云端,这场别开生面的视频交流会议气氛温馨热烈。

大合影

海南省潮汕商会会长林永坚,海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益富、海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远富分别为获得奖学金、助学金的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林永坚会长为博士/硕士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王益富处长为本科奖学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李远富副会长为助学金学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林永坚

商会会长、海南三永投资集团董事长

林永坚会长在讲话中对各会员企业十年如一日关心支持商会公益慈善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大家在积极参与抗疫的同时,依然以积极的态度和大爱的精神,努力使商会奖助学活动在开学之前顺利举办。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铭记父母的培养和教导,同时牢记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商会的关心及关爱,志存高远、积极进取,以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王益富

海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

海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益富向海南省潮汕商会十年不间断的善举表示高度赞赏,感谢以林永坚会长为代表的在琼潮商对光彩事业和社会公益事业的贡献。并勉励学生心存感恩、自强不息、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征程中扛起应有担当。

李远富

海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

海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远富代表海南省慈善总会向海南省潮汕商会的热心企业家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善举托起希望,爱心成就未来,商会十年以来承担社会责任回报社会,商德高尚,赢得了广泛的赞誉。知识改变命运,奋斗创造辉煌。希望获得本次奖、助学金的学子们,以本次活动为动力,做好人生规划,坚持不懈做国家有用之才。

刘恩

海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二级调研员

林克周

商会执行会长、海南兆南集团总裁

张智勇

商会会长助理

海南新佳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锡林

商会党支部书记

海南祥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蔡雄龙

商会秘书长

颁发仪式由商会秘书长蔡雄龙主持,与会成员观看了商会宣传片。

黄忆琪

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黄忆琪发表感言,代表全体获得潮商奖助学金的同学对商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作为在琼的潮汕儿女,为海南省潮汕商会感到无比自豪。并立志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新一代青年,用自己的力量回馈社会,像商会一样传递爱心,为建设祖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出席会议的有:

海南省慈善总会副会长李远富

海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处长、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常务副会长王益富

海南省委统战部经济处二级调研员刘恩

海南省慈善总会筹募部管理员吴莉芬

海南省慈善总会项目部管理员王慧芳

海南省潮汕商会

商会会长、海南三永投资集团董事长林永坚

商会执行会长、海南兆南集团总裁林克周

商会会长助理、海南新佳盛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智勇

商会党支部书记、海南祥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锡林

商会秘书长蔡雄龙

商会专职副秘书长林载芝

衷心感谢为“2022年度海南省潮汕商会公益慈善基金奖助学金活动”捐赠爱心善款的各位领导,振兴教育,潮薪相传,再次感谢您的爱心善举和对海南潮商公益慈善事业的大力支持!

1、林永坚8万元

2、黄炳根3万元

3、刘荣杰3万元

4、陈锡林1万元

5、谢周雄1万元

6、陈省来5万元

7、陈益智3万元

8、林克周3万元

9、刘汉惜3万元

10、杨俊鹏3万元

11、郑楚锋2万元

12、张立峰2万元

13、李楚炯3万元

14、林权楚2万元

海南省潮汕商会秉承中华民族助人济世的公益理念,弘扬潮商乐善好施的慈善之举,连续十年举办潮商奖助学活动,十年来,商会共筹集近1000万元,帮助了1500多名学生圆大学梦。十年助学中在琼潮商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彰显商会企业担当,以实际行动积极推动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以博爱之心践行行善积德的优良传统,并被省慈善总会授予全省慈善总会系统爱心单位称号。

来源:海南省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