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奖学助学不停步,潮人学子再扬帆
发布时间: 2022-08-30 13:5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8月27日下午,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潮商会、惠州市汕头商会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奖学助学活动,“2022年度考上本科以上会员子女奖学金、潮籍贫困乡亲子女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办暨市汕头商会会议厅举行,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办暨市汕头商会会长黄光轩,执行会长胡明,常务副会长郑昌明、姚柳波、陈智慧,名誉副会长肖友华,轮值副会长王受亮及秘书处邱旭升、吴妈文、胡镇城、杨丽娟出席,轮值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姚祥波派代表黄志东先生参加以上活动,郑昌明常务副会长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仪式上,执行会长胡明,常务副会长郑昌明、姚柳波、陈智慧,名誉副会长肖友华,轮值副会长王受亮分别为考上中央音乐学院的硕士研究生姚晓纯,考上广东工业大学的郑英煌、广东理工学院的吴伟涛、广州南方学院的郑俊磊、惠州学院的许少锐、嘉应学院的郑静怡发放奖学金,黄光轩会长为全体学子颁授荣誉证书。

左图:胡明执行会长为姚晓纯同学发放奖学金(由家长姚柳波代,右)

右图:郑昌明常务副会长为许少锐同学()发放奖学金

左图:姚柳波常务副会长为吴伟涛同学(右)发放奖学金

右图:陈智慧常务副会长为郑俊磊同学(右)发放奖学金

左图:肖友华名誉副会长为郑静怡同学(右)发放奖学金

右图:王受亮轮值副会长为郑英煌同学(右)发放奖学金

黄光轩会长为全体同学颁授荣誉证书[姚晓纯同学由家长姚柳波代受(左3)]

胡明执行会长致祝贺辞,他指出,奖学金仅仅是商会的一点心意,是对同学们取得好成绩的一种鼓励和鞭策。希望同学们有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精神,在新的征途上继续拼搏,才能再攀高峰,实现人生梦想。

胡明执行会长致祝贺辞

郑英煌同学代表到会的学子发言,他向惠阳潮商会和惠州市汕头商会对会员子女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深深的感谢,商会的博爱让所有受到奖励的学子和家长感受到了乡情的温暖。

学生代表郑英煌同学发表感言

黄光轩会长发表讲话,他鼓励学子们要把商会的关怀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动力,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树立远大的抱负,不负韶华,学好本领,做一个有志气、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争取早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他指出,奖学助学是本届理事会一项重要工作之一,今年是启动这种激励机制的第二年,从一定意义上说,通过奖励的方式,能够激励更多潮商子女奋发成才,推动人才事业发展,为国家振兴和民族复兴贡献潮商力量。

黄光轩会长讲话

常务副会长郑昌明、姚柳波、陈智慧,名誉副会长肖友华,轮值会长姚祥波的代表黄志东,轮值副会长王受亮及各位家长也分别发言,他们表达了对学子们的祝贺和期望,希望他(她)们能继续努力,学好知识,不负梦想,回报国家,感恩父母、师长、社会,做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

商会领导发言

学生家长发言

来源:惠州市潮汕商会惠阳办暨市汕头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