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继山等领导到韶关市潮汕商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30 09:1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8月4号上午,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继山,省工商联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主任卢杰敏,省工商联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曹卫东,省工商联民营企业投诉中心一级主任科员江小云,韶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凌福传,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莫志强,市工商联会员部部长胡安平等领导到韶关市潮汕商会指导工作。韶关市潮汕商会会长刘楚龙、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冯林辉及秘书处人员等热情接待。


韶关市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谢奕群、副会长兼副秘书长冯林辉等人陪同省、市工商联各位领导参观了商会办公室、党支部活动室和商会文化室。并介绍了潮联会、潮汕商会成立以来,以弘扬潮汕文化、服务会员企业繁荣潮商经济为已任,致力于搭建潮商资源整合平台,团结带领会员企业互助互利和抱团发展。促进在产业链上下游联动,积极参与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发挥商会平台的优势和作用,也给会员企业提供商机和服务,在广大会员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省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继山对商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商会在弘扬潮汕会员企业文化、齐心合力谋发展的拼搏进取和热心奉献精神,展现潮汕人的优秀品格和形象,提升了潮汕人在社会上的影响力,商会建设及内部规范管理等方面也获得省、市有关部门的奖励表彰。同时,他对商会今后的发展还提出要求和希望:第一,发挥好服务会员的作用,持续关注、扶持包括有困难会员企业的发展,让会员有获得感;第二,关注正在创业的群体,从创业经验和精神上给予支持和鼓励;第三,继续发扬潮商有大爱有担当的奉献精神;第四,加强沟通交流:一是多创造机会让会员之间沟通、交流,实现会员间资源共享。二是加强与政府之间的沟通,发挥商会平台的影响力,为会员企业及时转达政府发布各类相关政策信息;第五,努力打造学习型商会,帮助商会会员树立法治意识,提高法律知识,依法经营,增强会员企业发展能力,使企业健康稳步发展。随后,省市工商联领导给商会赠送了法律书籍。

谢奕群秘书长表示,商会历经九年发展期间得到韶关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领导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作为商会的一员,有责任通过商会平台带动更多会员企业创新思路,拓宽视野,与广大会员一道秉承“弘扬潮汕文化、加强韶关与潮汕地区的经济协作和文化交流,团结协作、共同发展,扬德立信,奉献社会”的办会宗旨,同心同德,携手拼搏,努力开拓商会发展新局面。

刘楚龙会长结合当前的经济政策形势,就商会平台建设和潮商企业创新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他表示,商会平台历经九年发展得到不断夯实,抱团合作已成为大家共识,我们有信心有能力应对各种挑战,并建言广大潮商企业要依法依规谋发展,更要顺势而为求突破。商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有赖于全体会员共同努力,众人拾柴火焰高,潮汕人的智慧一定会把商会做得更好,打造“百年商会”品牌。

来源:韶关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