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心系“疫”线,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益”起战疫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5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10日,江门市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7月11日,江门市蓬江区发起“同心抗疫,慈善助力”募捐倡议。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心系“疫”线,组织大家“益”起战疫。商会党员、会员、会员企业和会员家属等迅速响应,踊跃参与志愿服务和爱心捐赠,冲锋“疫”线。

蓬江区长安里采样点、乐盈里广场采样点、定益广场采样点,江海区江南幼儿园采样点,都有我们商会成员甚至家属的身影。他们,或负责露天爆嗮区域工作人员岗位安排;或负责维持孕妇,老人,残疾人,退役军人和儿童绿色优先通道秩序;或引导大家提前打开葵花码,帮助不熟悉手机操作的老人家们扫码操作;或负责医疗物资分配发放,做好现场的后勤保障,组成了抗疫最强“后援团”;或贴试管条形码、核对信息、提交批次……,这就是他们的工作流程。他们,是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员、新生代、准大学生。无论户外气温多高,虽汗湿衣襟仍继续奋战、仍保持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只为争分夺秒。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