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市领导带队拜访沈阳市潮汕商会
发布时间: 2022-07-18 10:4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8日至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带队拜访沈阳市潮汕商会并开展座谈交流,与在沈乡贤共叙乡情、共谋发展。

蔡永明转达了市委书记温湛滨和市长曾风保的问候,通报了汕头近期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申办筹办第二十二届国际潮团联谊年会、第十届国际潮商大会有关情况,表示当前汕头发展潜力巨大、未来可期,希望在外打拼的潮籍乡亲多关注汕头、常回家看看,积极参与家乡发展建设,共享新时代经济特区发展新机遇。在沈期间,团队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沈阳市天健恒洁卫浴销售有限公司、辽宁省潮尊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宝能集团东北公司等企业。

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黄俊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参加活动。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