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天下潮商 | 凝心聚势融发展——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与顺德浙江商会举行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2 18:1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29日下午,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会长林敏率队到顺德浙江商会参加以“后疫情时代下顺德潮商与顺德浙商凝心聚势融发展”为主题的联谊活动。活动由顺德浙江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高麒主持。

顺德浙江商会会长吴志藩对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两会需同心联动促发展,为彼此之间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产品融通、资源共享,助力顺德高质量发展。

林敏在发言中提出两点希望,一是浙江商会与潮汕商会同属异地商会,双方应积极联动起来,搭建桥梁,为各自会员企业发展、资源融合不断赋能;二是双方秘书处要继续主动加强信息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为各自会员提供更加优质化的服务。

会上,两会参会人员依次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发展战略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情况,一起就企业高效管理、企业后疫情时代发展新方向等话题进行探讨交流。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