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助推深汕深度协作 | 旅深企业家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3-06 15:2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9日上午,深圳市潮汕商会、深圳市汕头商会在汕头公共外交协会国际交流中心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精神,举行深圳市潮汕商会粤东办事处、深圳市汕头商会汕头办事处成立授牌仪式。市政协主席谢泽生、副主席蔡佩侬出席活动。

应邀出席市委市政府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的部分旅深企业家畅谈感受,一致认为,在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家共商汕头发展大计,体现出汕头党政高度重视发挥企业家作用,充分尊重企业家群体的鲜明态度,体现加快汕头发展的迫切心情。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身在外地,但是根在汕头,对家乡发展高度关注关心,将更好依托新成立的商会粤东办事处这一平台载体,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社会事业发展、民生改善等牵线搭桥、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参与汕头经济社会建设,为开创新时代汕头改革发展新局面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座谈会上,谢泽生对广大潮籍企业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汕头经济社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新成立的两个办事处,既是旅深企业家们学习贯彻市委市政府企业家新春座谈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助推深圳汕头深度协作的实际行动。希望广大旅深企业家建好用好这一平台载体,更好地把资金、项目、人才、经验引到家乡来,把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新气象新变化传播出去,传递汕头正能量。市政协将积极发挥好人民政协统战功能作用,更加有效实施双向发力,一如以往地为企业家来汕头投资兴业做好服务,为推动新时代汕头改革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来源:汕头橄榄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